新浪财经 美股

巴克莱:在2020年5G版发布前 iPhone不会有大变动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巴克莱分析师在周五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2019年的iPhone将再次提供“相对较少的设计更改”,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对iPhone进行更大的升级。

2018年9月,苹果发布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这三款手机都与2017年发布的iPhone X非常相似。

巴克莱表示,预计苹果将在7月或8月的某个时候开始生产新款iPhone,不过“产量将同比下降10%左右”,至6500万部。随着人们更换手机的周期逐渐变长,以及苹果在中国面临持续的不利因素,苹果iPhone的销量已经趋于平稳。

巴克莱说,“相对而言,在2020年重要的更新之前,(今年)设计方面的变化相对较少。”巴克莱指出,苹果将在机身背面再增加一个摄像头,并将像去年推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那样,同时推出OLED和LCD两款机型。

巴克莱表示:“我们预计LG最终将成为第二大OLED供应商,提供10%-30%的OLED屏幕。”

苹果在新款iPhone和iPad Pro产品中把很大的精力放在了面部识别产品FaceID上,似乎正在远离Touch ID指纹传感器。但巴克莱分析师认为苹果将像三星、华为和一加等其它手机公司那样,在屏幕上安装指纹识别。

巴克莱的报告与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对苹果2020年5G计划和2019年iPhone的看法一致。

巴克莱分析师还表示,苹果可能正在计划推出iPhone SE的后续产品。iPhone SE于2016年推出,屏幕为4英寸,吸引了那些想要更小、更实惠的手机的消费者。巴克莱表示,“少数供应商”表示,这款手机将在2020年初推出防水功能。

巴克莱表示:“尽管苹果在2020年保留小款iPhone是合理的,但初步的时间表让我们有些困惑,最初的估计似乎过于乐观(听说他们计划上半年生产2000万至3000万台)。”(张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