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马斯克: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有望创历史新高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季度交付量有望打破纪录,超过去年第四季度的9.07万辆。

一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证实了这封邮件的真实性。邮件还表示,该公司本周平均每天生产900辆Model 3汽车,接近每周7000辆的目标。

在国际贸易紧张的背景下,特斯拉第一季度需求疲软,对Model 3轿车和特斯拉其它车型的需求已升至投资者对该公司的担忧之首。

在周三晚些时候发出的电子邮件中,马斯克还表示,截至周二,该公司本季度的净订单已超过5万份。

由于华尔街对特斯拉的未来和继续投资的能力感到担忧,特斯拉股价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多家投行下调该公司的目标价,摩根士丹利甚至认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特斯拉的股价将跌至10美元。(张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