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里莎-梅据称在考虑海关安排计划 以期打破脱欧僵局

新浪财经

关注

知情人士透露,为赢得工党对脱欧协议的支持,政府在考虑多个计划

英国首相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发表关键的脱欧讲话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21日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在考虑一项计划以赢得反对党工党对其脱欧协议的支持,其中包括可能与欧盟进一步加强关税联系。

特里莎·梅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的讲话中提出其建议,尽管这些计划都尚未最终敲定。

该提案旨在吸引工党,旨在打破阻碍英国脱协议不能获得议会通过的僵局。工党要求与欧盟建立一个完整的永久关税同盟。

该知情人士说,尽管上周政府和工党之间的跨党派谈判无果而终,但特里莎·梅的团队仍在考虑是否在下个月将“脱欧协议法案”付诸表决时推进该海关安排计划。

国际贸易大臣Liam Fox周一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我们仍在内部以及与反对党讨论大家所期待看到的法案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