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股神看走眼!这支股未来可能会有更大的下行空间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设备制造商Deere(DE)的股价在上周五(5月17日)的交易中暴跌近8%。该公司发布的业绩报告和对今后盈利情况的预测结果都令人失望。这也使得该股较4月创下的52周高点已累积跌去了20%以上。

上周早些时候,摩根大通的分析师下调了Deere的评级。

Piper Jaffray的董事总经理兼高级技术研究分析师Craig Johnson在上周五参加CNBC一档名为“Trading Nation”的节目时称,看起来下一个支撑位是128美元左右,比目前的水平低7%左右。

BK Asset Management外匯策略部门的Boris Schlossberg称,自己认为Deere的股价会继续下跌。Schlossberg表示,如果自己持有该股的话,可能会在110美元或115美元的水平之间卖出看跌期权。看跌期权亦称 “卖出期权”,是看涨期权的对称,期权交易的种类之一,在将来某一天或一定时期内,按规定的价格和数量,卖出某种有价证券的权利。

农业设备公司John Deere企图跳出农业圈,迈向科技圈。John Deere希望与科技公司合作来更好地讲述自己公司的故事。John Deere的自动拖拉机会通过GPS和计算机视觉来校正路线。在8R-8370R的驾驶室里,可以看到显示器用于控制车辆的各个方面,其中包括农民可能会使用到的任何智能附件。 (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