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男性是美容行业数十亿美元的增长机会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美容行业瞄准了另一种类型的消费者,以扩大其价值5000亿美元的市场——男性。

虽然这一趋势有许多不同的形式,但在全球范围内,男性已经开始接受美容产品。无论男性是在寻找传统的美容产品、谨慎的保湿霜和美容膏,还是在改变性别规范,对于正在努力寻找新的增长途径的美容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预计,到2022年,男性个人护理行业的规模将达到1660亿美元。据市场研究机构NPD Group的数据,仅去年一年,男士护肤品的销售额就增长了7%以上,目前这类产品的价值为1.22亿美元。

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研究分析师安德鲁-斯塔布林(Andrew Stablei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近年来,男性不能或不应该使用护肤品,或者不能全面地关注自己外表的方方面面等观念正在消退。”

就连香奈儿(Chanel)等高端设计师也加入了这一潮流,去年9月推出了首款男士护肤品和化妆品系列,名为“Boy De Chanel”。

英敏特(Mintel)美容及个人护理行业分析师艾莉森-盖瑟(Alison Gaither)表示:“大众厂商似乎正试图扩大市场,通过扩大用户基础,在不断放缓的市场中抢占份额。”

根据Coresight Research的数据,亚太市场目前是男性美容和化妆品使用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最近的数据显示,新一代的美容消费者更喜欢一种完全非二元的方法。NPD的《iGen美容消费者报告》(iGen Beauty Consumer report)显示,在18岁至22岁的成年人中,近40%的人对中性的美容产品表现出了兴趣。事实上,在欧睿的一项调查中,56%以上的美国男性受访者承认,他们在2018年至少使用过一次粉底、遮瑕膏或BB霜等面部化妆品。

NPD美容行业分析师拉里萨-詹森(Larissa Jensen)表示:“很多人在成长过程中都有这样的想法,即你与与生俱来的性别无关。美不再是你所说的‘理想的美’。美可以是任何东西,任何人,任何性别。”(张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