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加皇银行:千禧一代移民将撑起加拿大楼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一份报告,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净流入的“千禧一代”移民数量创下12年来新高,这些20到34岁的年轻人成为支撑加拿大楼市的重要力量,尽管房价螺旋式上涨,但需求将持续强劲。

RBC经济学家罗伯特-霍格(Robert Hogue)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表示,2018年以上三个城市的“千禧一代”人口数量净增加了9.6万。每一个千禧一代离开,就有7到12个同龄人从国外或加拿大其他地区涌入这些大城市。

吸引千禧一代的是这些城市繁荣的经济和文化景观。加拿大还为高技能工人实施了快速签证计划,并见证了赴加拿大的国际学生人数的激增。

霍格表示:“住房需求没有在任何短时间内下跌的风险。不过,可能下降的是年轻家庭的住房自有率。高房价为很多想要在大城市拥有住房的年轻人设置了不可思议的高门槛。预计未来他们当中会有更多的人租房。”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