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外媒:因屏幕问题三星Galaxy Fold首销或推迟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老外爆料:三星因屏幕问题取消Galaxy Fold售前培训、首销或推迟

首款可折叠屏手机要凉?

Max J爆料称,由于日前出现的屏幕问题尚未调查完毕,三星已经取消了对Galaxy Fold的员工培训工作,而员工培训结束前,三星不会向门店发货市售机。如果消息为真,那就意味着Galaxy Fold原定于4月26日的北美首销大概率会推迟。

所谓屏幕问题是指,部分外媒和KOL反映,到手评测后不久,三星Galaxy Fold就出现了屏幕破裂、黑屏、闪烁等问题。尽管三星后续更新FAQ称不要撕掉正面所附的保护膜,但这些故障机并不全是撕膜后所致。

此前,三星在回应中表示将彻查原因,同时强调接到的报告数量有限。

据悉,Galaxy Fold在北美的定价是1980美元,可谓旗舰中的旗舰。

除了可折叠外形(外屏4.6寸、内屏7.3寸),Galaxy Fold还搭载了骁龙855芯片,首发512GB容量的UFS 3.0闪存(Androbench顺序读取速度超1GB/s),4380mAh电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