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传三星正考虑推迟Galaxy Fold发售 已取消员工培训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尽管早期评论近乎是灾难性的,但此前报道称三星依然决定在4月26日发售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不过最新传言称三星正在考虑重新设定发售日期,目前相关的员工培训项目已经暂停,未来三星销售人员可能会接受新的培训以帮助用户在首次使用Galaxy Fold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当 Galaxy Fold 的各种评测出现后,相信大家已经不再期待。 除了屏幕损坏外,Galaxy Fold 还出现了很多其他问题。对于折叠手机来说,首个问题就是屏幕可能会折皱。The Verge 编辑 Bohn 表示, Galaxy Fold 的折皱“很明显”,忍不住会去关注。由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屏幕材料发生了改变,耐用度也出现了问题,比如,Bohn 的 Galaxy Fold  屏幕上就出现了小坑,因为屏幕太软了。

来自:cnBe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