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Reddit吐槽:向谷歌申请退货 又收到10部伪粉色Pixel3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近日,一位消费者因为 Pixel 3 存在瑕疵而要求退货退款,结果谷歌不仅没有向他全额返款,又寄来了 10 部“伪粉色”(Not Pink)的 Pixel 3 新机。作为当事人,Reddit 网友 Cheetoz 对官方客服的这番“骚操作”感到很是无语。他在一篇文章中称,自己已经退回了那台有缺陷的白色款 Pixel 3 手机,并申请退款当初购机支付的 1000 美元资金。

尽管被扣除了消费税,Cheetoz 还是没能顺利拿到 900 多美元的退款。因为在某个单独的“伪粉色”Pixel 3 交易后,官方竟然神奇般地寄来了 10 台 Pixel 3 智能机。

面对此情此景,Cheetoz 只能在帖子中无奈地表示:“谷歌,你给我看好了。我的钱还在你手上,但你多发出的手机还在我手里!管事的赶紧来找我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不差钱”,但谷歌这接二连三的失误,还是让 Cheetoz 感到相当不爽。如果谷歌不积极找他解决退货退款的问题,他就要把多余寄来的机器卖掉当赔偿了。

Cheetoz 怒吼道:“再说一遍,我已经没有耐心了!”终于,周四的时候,Pixel 社区的谷歌代表与 Cheetoz 取得了联系,表示需要其提供一些个人信息,以便后续查实处理。

对于此事,谷歌方面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