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炼油商将在第二季度进行工厂大修以适应IMO 2020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月20日讯,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数据显示,美国炼油商正计划在第二季对工厂进行大规模修整,本月总产量较年初减少8.5%。

初春和初冬通常是美国炼油厂维修的旺季。许多炼油商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进行比以往更多的升级,以避免秋冬季停产,因为它们正准备满足即将到来的低硫标准。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的数据,今年的维修计划和原油价格上涨推动美国汽油价格上周升至每加仑2.83美元的全国平均水平,较年初上涨26%。美国原油期货第一季度上涨32%。

IMO 2020是一项由国际海事组织(IMO)发布的海上柴油标准,它全球范围内的船舶燃油含硫量从3.5%下降至0.5%,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旨在减少空气污染,同时这也将使燃料油行业将迎来史上最大变革。炼油商一直在对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符合IMO 2020标准的燃料。

能源咨询公司IHS Markit高级助理苏珊-贝尔表示:“他们将把(冬季)业务的好转推进到2020年晚些时候,以求在IMO2020施行之际获得更多利润。”

多数美国炼油商通常在第二季增加车用燃料产量,为夏季驾驶季增加库存。但Bell表示,第二季平均每日100万桶原油炼制产能可能会停产。

EIA称,炼油商原油蒸馏装置(CDUs)和催化裂化装置的建设,推动原油日产量从1月第一周的1750万桶降至3月最后一周的1585万桶。CDUs为燃料处理单元(如催化裂化装置)提供原料。

计划本月进行重大维护的炼油企业包括瓦莱罗能源公司(Valero)和英国石油公司(BP)。

瓦莱罗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炼油厂将于4月最后一周关闭其日产6.5万桶汽油的流化催化裂化装置,进行为期60天的大修。

英国石油(BP)将于周一关闭其位于印第安纳州惠廷(Whiting)日产量413,500桶的炼油厂的两个小型CDUs中的一个,为期30天。惠廷炼油厂是英国石油公司在北美最大的炼油厂。

本月,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位于路易斯安那州Norco的炼油厂计划对日产量为11.2万桶的剩余催化裂化装置进行检修。该装置预计将在5月的第一个完整的星期重新启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