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3月份折合成年率新屋开工数创2017年以来最低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美国3月份新屋开工数意外下滑,折合成年率为2017年5月以来最低,这说明即使按揭利率下降和工资增长稳定提供了消费支持,建筑商们依然保持警惕。

根据政府统计数据,上月新屋开工数折合成年率下降0.3%至113.9万套,2月份数据被下修至114.2万套。建筑许可下降1.7%至127万套。这两个数字均未达到预期。

数据的下降表明在劳动力成本和原材料成本上升的情况下,开发商在建造经济适用房屋方面遭遇困难。但是房地产业显现企稳迹象,抵押贷款利率较去年下降,美联储暗示今年可能会维持利率不变。

下周数据可能会进一步表明房地产市场虽然降温,但正在趋于稳定。预计3月份的二手房销售将有所放缓,2月份二手房销售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升幅。而新屋开工数预计将从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回落。

3月份单户型住宅开工数下跌0.4%,建筑许可减少1.1%。多户型住宅开工数持平于354,000套,建筑许可下降2.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