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这3只股票上周突破新高,哪一只值得追涨?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空头上周略占上风,美股上周小幅收跌。标普500周线下跌0.8%,道指周线下跌1.3%,纳斯达克周线下跌0.6%,罗素2000周线下跌3.1%。但是大盘不好时,也并不是所有股票都表现不好的。上周就有3只股票突破了新高:RingCentral(RNG)、Twilio(TWLO)和Tencent Music(TME)。

对于投资者来说,办公室电话可能看起来并不是能产生多大利润的产品。但是RingCentral正在通过其云平臺颠覆企业交流沟通的方式。

不管大小公司,只需要每人每个月支付15.99美元,就可以将唿入电话转到IP电话,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工作效率因此得到提升,因为这样的话,任何设备都可以用来参与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甚至电话传真等。

RingCentral上个季度营收增速提升至34%,在这个死气沈沈的行业能实现这么高的增长也引发市场关註。分析师无法跟上RingCentral的步伐,因为该公司利润率高达两位数,远远高出华尔街市场分析师的利润目标。

Raymond James分析师Brian Peterson重申对该股的看涨评级,该公司股价在周四触及歷史新高。他认为,随着RingCentral的平臺越来越受欢迎,该公司营收30%增速近期是可持续的。

Twilio 

一份唱多报告将Twilio股价推升至歷史新高。与RingCentral不同的是,Twilio独得天时地利。该公司是专註于应用程序内沟通任务解决方案的顶级公司,鉴于人们越来越多使用手机打车,看视频,或者完成其他任务,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开发工程师们纷纷涌入Twilio的平臺来解决问题,而不需要用户离开APP。

该公司股价于上周四触及歷史新高,但是之后出现回撤,虽然周五德意志银行分析师Michael Turrin将该公司目标价从130美元上调至150美元,仍然未能提振。

该公司创纪录新高,令人意外,是因为该公司股价去年暴涨了278%。在大盘股中涨幅最大。在股价飙涨之后有所回撤是正常的,但是Twilio股票在2019年又飙升了45%。

Tencent Music

上周二,腾讯音乐在发布财报前几个小时股价触及记录新高。但是本周周线未能收在记录高位上。主要是因为该公司财报令市场失望。

腾讯音乐第4季度营收增长50.5%,略低于分析师预期。营收增速高于盈利增速,符合市场预期,但是对于那些预期利润率上升的投资者来说,可能就很失望的。自从该公司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基本超过市场预期,但是现在该公司要确保下次不会令市场失望。(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