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波音737Max空难后 美交通部设立专门委员会审查飞机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26日讯,美国交通部宣布成立一个专家特别委员会审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包括波音737 MAX在内的新飞机进行认证的程序。

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Elaine L. Chao)说:“安全是本部门的首要任务,这项由外部专家牵头的审查将有助于确定能否改进FAA的飞机认证程序。”

审查FAA飞机认证程序特别委员会是一个独立机构,其调查结果和建议将直接提交给局长和FAA署长。

该特别委员会是在安全监督和认证咨询委员会(SOCAC)的框架内成立的,该委员会是根据《2018年联邦航空局再授权法案》第202条设立的。

SOCAC将对航空界面临的与FAA安全监管和认证项目及活动相关的问题提供建议。SOCAC将由代表航空业不同利益攸关方的个人组成。

该部门正在通过《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邀请候选人成为SOCAC的成员。

前美国运输司令部司令达伦-麦克杜将军和前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主席李-莫阿克上尉同意在任命其他成员之前担任特别委员会的临时联合主席。(林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