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波音737Max被禁飞 美国航空公司每天取消90个航班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由于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美国航空公司在4月24日之前每天取消90个航班。该航空公司表示,取消航班是为了提供更多的确定性,避免在最后一分钟出现航班中断。

美国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主动取消这些航班,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可用性和重新预订选项。”

美国航空公司表示,它将继续等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美国交通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其他监管机构以及波音公司提供的信息,这些信息将允许其机队中的波音737 MAX飞机恢复飞行。

在最近几个月发生了两起类似的坠机事故后,波音737 Max被包括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内的世界各地的航空当局停飞。这两起事故涉及飞机上一个名为MCAS的飞行软件系统。

3月10日坠毁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客机和10月29日在印度尼西亚坠毁的狮航(Lion Air)客机都是737 Max客机。

这两起事件还导致美国交通部要求对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737 Max 8飞机的批准进行审计,而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参与了对这两架飞机认证过程的刑事调查。

随着监管机构和议员们继续调查这架飞机,周五印尼鹰航(Garuda Indonesia)成为首家试图取消737 Max飞机订单的航空公司,这笔交易价值近60亿美元。(张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