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英国财政大臣:罢免首相特里莎·梅于英国无益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消息,虽然有报道称特里莎·梅因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而面临内阁公开“反叛”,但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说,罢免首相将于英国无益。

哈蒙德在接受Sky采访时表示,换一位首相不会对英国有帮助,有关换领导人的言论“任性”。

哈蒙德称,重要的是有协议脱欧,梅的协议是前面最好的道路。

他说,不过看起来争取“非常困难”,如果它被否决,立法者将需要“迅速”制定替代方案。

他不排除第二次公投,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主张”、“值得考虑”。

估计有100万反脱欧抗议人士周六聚集在伦敦,逾418万人签署了一份网络请愿书、敦促政府撤销脱欧,人数破纪录。

据《泰晤士报》报道,包括鲍里斯·约翰逊和Jacob Rees-Mogg等关键脱欧派人物周日被邀至首相的契克斯庄园。

注:泰晤士报:英国内阁公开“叛变” 策划威胁特里莎·梅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