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摩根大通CEO认为硬脱欧将让英国遭遇巨大负面冲击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表示,特里莎·梅向欧盟提出延后英国脱欧截止期限三个月的请求不会消除与退欧僵局相关的不确定性,并且增加了混乱退出的可能性。

“在10天内有一个我们称之为硬脱欧风险的正变得越来越大,”还担任企业圆桌会议主席的Dimon周三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之前宣布面对全球经济增长不确定性增加的美国企业高管,变得不那么乐观。“如果的确发生硬脱欧,那对英国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负面因素,对欧洲而言并不是那么大,而对美国的负面影响要小得多。”

Dimon上周表示,英国对于无协议脱欧还没有准备好,并且他认为出现这种结果的可能性为10%。欧盟正在展示强硬立场,称它在下周前可能不会就延长三个月的问题给特里莎·梅一个最后答案,甚至会拖到英国即将脱欧的前一天。Dimon在1月份曾表示,硬脱欧不太可能发生,但果真发生将是一场“灾难”。

Dimon周三表示,“英国脱欧显然是负面的。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负面的。其不确定性尚未消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