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想投资未来?可以买入并持有这3只科技股!

新浪财经

关注

买入并持有科技股是长期跑赢大盘的最佳途径。在当今瞬息万变的世界,想找到几个高质量科技公司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分析师们推荐了本月可以买入的三只科技股:Roku(ROKU)、Micron Technology(MU)和PayPal(PYPL)。

Roku股价自去年12月低点以来已经翻倍,2月份在公司公布亮眼财报之后就暴涨了将近48%,现在买入该公司股票,可能看起来有点疯狂。

但是,上周多位分析师对Roku股价的飙涨以及在广告业务方面竞争越来越大的担忧,受此影响,Roku股价上周大幅回调。实际上,行业巨头迪士尼以及Comcast的NBCUniversal都正在准备推迟自己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可能会限制Roku媒体平臺的内容。

但是,Roku的相对强势以及在视频流媒体行业的独特地位,这些担忧都有点过分夸大了。美国去年出售的电视中每4臺就有1臺启用了Roku的技术,而且上个季度其活跃账户同比飙升40%至2710万。此外,Roku竭尽全力保持市场的中立地位,也使得该公司能够利用其庞大、快速增长的用户群创造的网络效应,吸引这些行业巨头将内容提供给Roku。

简而言之,在当今不断发展的媒体行业,有足够的空间容许多家企业生存。而且在大涨之后,该公司股价上周出现大幅回撤,这是一个不错的逢低买入机会。

Micron Technology

内存芯片制造商Micron Technology近期股价下滑。该股票过去6个月下跌了13%,过去52周下跌了28%。怀疑论者认为,DRAM内存芯片的零售价格下跌太快,无法支撑美光的利润,因此无法支撑该股的估值。

但是,美光利润和现金流一直不错。尽管批评者众多,但是也有很多分析师认为内存芯片市场今年年底之前会回升。利润这一因素足以支撑美光当前的股价。稳定的芯片市场为投资者带来一个无需动脑的买入机会。

当然,美光的营收增长正在放缓,因为内存芯片需求疲软,加上市场出现供应过剩的迹象。第1季度销售增长16%,去年同期增速为71%。但是仍然在增长。

财报上来看,美光的 GAAP 收益增长23%至33亿美元,自由现金流增长26%至21亿美元。EBITDA利润增长28%至51亿美元。

很多公司同比增长达到20%,现金利润达到上亿美元,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这样看,美光公司还是稳健的。

当股价下跌时,利润上升,那么公司估值就会触底。美光现在股价只有收益的3.3倍,是自由现金流的4.8倍。

所以,趁早逢低买入美光股票。

PayPal

PayPal凭借者便捷安全的网上付费服务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该公司最近的举动显示,他们正在进化成为未来无现金社会最顶尖的公司之一。

Paypal将其部分未来押在Venmo上。Venmo是paypal于2013年收购的P2P支付应用。Venmo支付量去年激增79%至620亿美元,公司预计今年Venmo支付量将达到1000亿美元。

PayPal一直在尝试通过Venmo赚钱的方法。与此同时,该公司的移动支付量第4季度增长40%,目前移动支付已经占PayPal支付总额的41%。

此外,上个季度,PayPal新增账户1380万个。收购其他公司也为该公司提供了更多的国际增长机会,PayPal所有产品的总支付额在上季度增长了23%,达到1640亿美元。

强烈推荐正在寻找技术股的投资者考虑PayPal股票,PayPal公司已经基本成熟。那些想要押註在线支付,P2P支付和无现金社会未来的投资者,可以考虑投资PayPal。(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