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苹果推出第二代AirPods 更长续航时间且可选无线充电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苹果公司周三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增加了免提Siri激活,通话时间延长50%,可选无线充电。

AirPods自2016年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受消费者追捧,对其升级产品的预期一直很热切。新版本售价仍为159美元,下周商店上架,外观与之前版本相同。这款无线耳机增加了新的H1处理器,苹果称这种处理器延长了通话时间,并可以通过说“嘿Siri”来激活Siri。以前,用户需要点击耳机才能激活这个语音助手。苹果表示,新芯片还可让AirPods连接速度提高两倍。

苹果将以199美元的价格出售一款配备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这款充电盒同样适配第一代AirPods,单独售价79美元。

新款AirPods标志着苹果本周推出的第三款产品。该公司周一推出新款iPad,周二推出更快的iMac。苹果周三还宣布Apple Watch表带增加新颜色,和一款粉色的iPh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