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老虎证券公布IPO定价:每ADS定价8美元 发行1300万股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间消息,据Global Newswire网站报道,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今日宣布,已将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8美元。

老虎证券将通过此次IPO发行1300万股ADS,每股定价8美元。公司将于当地时间2019年3月20日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TIGR”。

此外,老虎证券还赋予IPO承销商最多195万股的超额配授权。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该配授权,则老虎证券此次IPO的毛收益约为1.04亿美元。如果全部行使这195万股的超额配授权,则老虎证券的毛收益将达到1.196亿美元。

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尚乘环球市场有限公司、招商证券(香港)和Top Capital Partners为老虎证券此次IPO的承销商。(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