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被欧盟处罚14.9亿欧美元后 谷歌股价几乎未受影响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间消息,谷歌开盘报1197.35美元,微跌0.13%。随后,谷歌跌幅扩大,报1196.17美元,跌幅为0.22%。到达最低点后,谷歌估价逐渐上涨至1204.51美元,涨幅为0.47%。而截至北京时间21点47分,谷歌报1203.50美元,涨幅为0.39%。

欧盟反垄断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以广告合约不公平为由,决定对谷歌AdSense广告服务处以14.9亿欧元(约合16.9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谷歌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在与第三方网站的合同中规定了一些限制性条款,阻止谷歌的竞争对手在这些网站上投放搜索广告。”、

对此,谷歌负责全球事务的高级副总裁肯特·沃克(Kent Walker)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一直认同,健康、繁荣的市场符合每个人的利益。我们已经对公司产品进行了广泛的改进,以解决欧盟委员会的担忧。”

沃克还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进行进一步的改进,以赋予欧洲竞争对手更多的市场机会和可见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