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油期货周五收高0.5% 创三个半月新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周五上涨至3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但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推动下,美股及其他资产本周均录得涨幅。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30美分,或0.5%,收于每桶57.26美元,创11月1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根据FactSet的数据,本周WTI期货价格大约上涨3%。

周四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收跌,此前美国政府报告称美国国内原油库存连续第5周上涨,同时原油产量攀升至创纪录的水平。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全球原油产量下降,使油价下跌幅度受到限制。

举例来说,油服巨头贝克休斯公司周五报告称,美国上周活跃原油钻井数量减少4座,总数降至853座。此外,对于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使人预测原油需求将得到提振。中国是石油进口大国。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