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两大手机巨头相争,苹果须握什么样的制胜“法宝”?

新浪财经

关注

摘要:三星发布了最新一款智能手机。

可折叠手机上了头条,但人群中却没有。

苹果公司在持有模式上的步履维艰。

技术巨头Apple(AAPL)每年秋季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去年,虽然该公司的手机相当不错,但高价对单位销售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随着2019年接近完成第二个月,竞争对手三星(场外交易市场代码:SSNLF)宣布其今年的主要智能手机阵容。今年,最新的设备为我们提供了苹果可能需要在今年秋天跨越的障碍。

首先让我就三星新款顶级可折叠智能手机 Fold做一些评论。新设备肯定引人注目,其潜在的7.3英寸显示屏,六个摄像头,大量存储空间和内存等等。对于那些有大量资金并想要最新和最好的智能手机的人来说,这可能会很受欢迎。然而,它的初始价格为1,980美元,即使它包括三星的Galaxy Buds(Apple的AirPods的竞争对手),它也是大多数消费者不会急于求成的设备。苹果公司去年的定价有很多担忧,但折价成本是两倍。

我主要担心的是事情会影响大多数消费者,所以让我们从新的Galaxy S10E开始吧。这款手机起价不到750美元,与iPhone XR最具可比性。Galaxy略小,与XR的6.1英寸相比显示5.8英寸,但它的存储容量是原来的两倍,128GB,稍大的电池和6GB的RAM(相对于64 GB的存储容量和3GB的XR内存) 。然而,最大的区别在于S10E为其主后置摄像头配备了双摄像头设置,而XR则是单摄像头设置。据传苹果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用于XR的双摄像头设置,但目前尚未确认。

然而,三星可能得分最高的是S10和S10 Plus,分别低于900美元和1000美元,并有6.1和6.4英寸的屏幕尺寸。与iPhone XS和XS Max相比,这是5.8 / 6.5英寸,起价为999美元/ 1,099美元。就像上面对较小/较便宜的手机的比较一样,三星机型的存储和内存是iPhone手机的两倍,以及更大的物理电池。与iPhone竞争对手相比,三星机型也稍微轻一些,但是当你想要这样的大屏幕设备时,总重量可能没那么有意义。那些预订S10和S10 Plus的人也将获得Galaxy Buds,这是上面提到的价格中包含的近130美元奖金。

这里的重大新闻是S10和S10 Plus都有三相机设置。再次,这是今年晚些时候iPhone的顶级谣言,但我们必须等待,看看是否属实。有可能XS后继者可能无法获得三个摄像头设置,以区分XS Max后继者。然而,三星更进一步,为S10 Plus上的“自拍”相机提供双摄像头设置,这意味着手机上总共有5个摄像头。这可能是三星真正脱颖而出的地方,它的设备比iPhone同类产品便宜。哦,对于那些关心的人来说,这三款新Galaxy机型都配有耳机插孔。三星还宣布推出一款新的高端5G手机,但由于价格尚未公布,

正如您在下面的图表中看到的那样,Apple股票在过去几周基本持平。尽管最近有一点市场反弹,170美元的区域给予或花了几块钱,但事情已经稳定下来。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大多数投资者和交易员都在等待贸易谈判前线会发生什么。未来几周关于关税的事情可能会对3月份季度业绩的结果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三星发布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手机,Apple现在肯定已经完成了它的工作。可折叠手机是我认为不会很快从苹果公司看到的东西,但它不太可能在目前的价位上产生重大的销售影响。由于三星拥有一些非常好的相机设置和硬件规格,在一些情况下与iPhone相比非常有利,如果它不想重复去年的销售麻烦,今年苹果将需要稍微增加它的游戏。我们还需要看到第二代AirPods很快上市,因为三星的竞争对手更便宜。Apple还需要致力于其无线充电功能,三星在这方面保持着巨大的优势。

来源:美股研究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