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据悉海航在以大折扣恰售伦敦的路透写字楼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知情人士透露,海航集团在就出售汤森路透的前英国总部大楼进行深入谈判,而价格要比它不到四年前支付的金额大打折扣。

代表亚洲客户寻求购买该物业的英国投资管理机构LS Estates为这座伦敦金丝雀码头30 South Colonnade的大楼出价约1.35亿英镑(合1.76亿美元)。知情人士称,这比海航当初买下的价格少了约1亿英镑。

海航集团和LS Estates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海航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出售资产,以努力避免流动性短缺。这家中国大型企业的英国房地产资产还包括租给瑞信集团的另一个金丝雀码头物业,要想不产生巨额亏损将它们出售对海航而言极具挑战,因英国脱欧且这两幢楼的租约不足。

汤森路透的租约明年到期。该栋写字楼可能需要大幅装修或重新开发以吸引新租户,因汤森路透已经在金丝雀码头的另一栋楼里新建了其英国总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