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投资专家:特斯拉可能被苹果等科技公司收购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间消息,投资管理公司Latitude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弗莱迪·莱特(Freddie Lait)今日表示,基于当前估值,特斯拉很可能被一家科技公司收购。

莱特称,特斯拉当前市值约为525亿美元,值得像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去收购。莱特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基于这样的估值,特斯拉很可能被收购。”

莱特还称:“它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自己的技术,还是一个伟大的品牌。”莱特认为,特斯拉的技术还可以整合到另一家公司的产品中。

谈到去年的特斯拉私有化事件,莱特表示,像沙特阿拉伯主权投资基金这样的投资者,并不是特斯拉的最佳买家。他说:“我看不出这其中有什么逻辑。”

关于苹果收购特斯拉的话题,之前也有分析师提出过这样的观点。去年12月,丹麦投资银行盛宝银行(Saxo Bank)等预计,2019年苹果可能以每股520美元的价格收购特斯拉。相比之下,特斯拉去年8月的私有化报价为每股420美元。(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