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据称德意志银行曾因担忧特朗普违约而考虑将贷款延期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知情人士透露,2016年美国大选后,德意志银行高管们非常担心在唐纳德·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特朗普组织(Trump Organization)可能对大约3.4亿美元贷款违约,他们讨论了将还款日期延长到2025年特朗普潜在第二任期结束之后这个问题。

由于讨论内容不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德意志银行的管理委员会,包括当时的首席执行官 John Cryan,非常警惕假如向在任总统追讨资产可能面临的公共关系灾难。他们表示,讨论内容主要是关于该银行声誉面临的风险,与对特朗普或其公司信用可靠程度的担忧无关。

其中一位人士表示,德意志银行最终决定不将对特朗普组织的贷款进行重组,该贷款将于2023年和2024年到期,该行还决定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不与特朗普进行任何新的业务。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知情人士表示,他们不清楚德意志银行为何最终决定不将贷款延期。白宫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这个故事完全是一派胡言,” 总统特朗普的一个儿子、特朗普组织的执行副总裁埃里克·特朗普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我们是美国房地产业杠杆最低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事实上,我们几乎所有的资产都是自由而清晰的拥有,有抵押贷款的极少数资产相对于资产价值来说只占很小一部分。这些是传统贷款,与任何其他房地产开发商作为可比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没有什么不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