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过度专注于英国脱欧期限 英镑投资者反倒忽略了当下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0日讯,英镑投资者恐怕过于专注于3月29日的英国脱欧期限,反倒忽略了当下。

虽说他们在蜂拥买入期权对冲英镑在脱欧期限前后过度波动的风险,但是他们很少在为一季度末之前可能出现的汇率动荡做准备。那也就意味着,一旦政局提前发生变化,他们稍后便得付出更高的对冲风险成本,也或者是使自己的利得受到冲击。

交投最为活跃的两个月期英镑/美元期权的隐含波动率周一升至一个月高点。该期权的期限恰好也涵盖3月21-22日的欧盟峰会,而事实或许会证明,此次峰会非常关键。与两个月期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伴随脱欧疲劳引发的需求减少,期限较短期权的隐含波动率显现出了疲势,一个月期期权隐含波动率稳定保持在今年的一个下行通道之中。

英国与欧盟官员眼下正在准备有关爱尔兰边境后备方案这一最具争议问题的新法律文本,对于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而言,留给她说服议会通过协议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她将于本周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举行会晤,而据首相发言人James Slack称,此次会晤将会“意义非凡”。

此次会晤将会取得英国脱欧进展的乐观人气周二推动英镑录得了超过1%的涨幅,同时也使其突破了1.30美元的关隘。英镑周三报1.3026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