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德国BaFin延长对德意志银行在洗钱丑闻中的调查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Finance Magnates周五(2月15日)报道称,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发布声明指出,德国金融监管机构BaFin延长审查该行在丹斯克银行洗钱丑闻中的角色。该案件源于对这家丹麦银行爱沙尼亚分部的持续调查。

告密者表示,该银行从2007年到2014年的洗钱额约为2250亿美元。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洗钱事件。

德意志银行是丹斯克银行的主要代理银行。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这家德国银行负责促成了1800亿美元的可疑交易。

德意志银行一直坚称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而且迄今为止,调查人员在其与丹斯克银行的业务关系中没有发现任何不妥之处。

但到目前为止,BaFin任命监督德意志银行的独立审计师并未专门针对丹斯克银行案件进行调查。现在,审计师将专注于揭露德意志银行及其在丹斯克银行丑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消息正好出现在德意志银行动荡时期。

本月早些时候,在德意志银行去年第四季度令人失望的业绩公布后,已经有传言流出,认为其将被迫与德国商业银行合并。

来源:FX16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