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玩具巨头美泰指引不佳 股票两度停牌重挫逾17%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周五在纽约召开的分析师会议上发布了低于预期的2019年全年业绩指引,该公司随后两度停牌,股价周五一度跌超20%,为近20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FactSet的数据显示,该公司预计2019年调整后的EBITDA将在3.5亿至4亿美元之间,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516亿美元。

该公司还预计,按汇率调整后,2019年的销售额将持平。 

戴维森分析师琳达-波顿-威瑟(Linda Bolton Weiser)表示:“要么他们的信心非常低,要么公司正在分崩离析。”

美泰发布上述预测之前,该公司上周报告称,2018年第四季度销售强劲。

此前,由于美国女孩(American Girl)和费雪(Fisher-Price)等标志性品牌销售疲软,这家玩具制造商一直举步维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孩子被电子游戏和电子产品所吸引,而不是传统的玩具。美泰还受到玩具反斗城破产的沉重打击。

在首席执行官伊农-克雷兹(Ynon Kreiz)的领导下,美泰采取了两管齐下的战略,旨在扭转这家陷入困境的玩具制造商的颓势。首先,克雷兹努力削减6.5亿美元的成本,裁员2200人,关闭纽约办事处。

克雷兹还希望通过建立一个电影部门,将其著名的玩具产业搬上大银幕,来重振销售。今年1月,该公司宣布已聘请《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中的玛戈特-罗比(Margot Robbie)饰演芭比,并透露将制作一部真人版《风火轮小汽车》(Hot Wheels)电影。周五,该公司宣布还将制作一部美国女孩电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