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政府继续关门 80万联邦雇员财务危机变得更加严重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月23日讯,对于被华盛顿预算僵局美国政府关门而边缘化的政府雇员来说,财务冲击将变得更加严重。

如果部分政府关门的情况持续到这个星期且看不到结束的迹象,受影响的联邦工作人员将会第二次领不到一美分工资。联邦工作人员的家庭预算已经完全被打乱。

据估计,80万名政府雇员在政府关门的政治交火中被困。大约38万联邦工作人员被暂时解雇,42万人正在无薪工作。

迄今为止,政府关闭对美国整体经济的影响有限。然而,正如经济影响主要集中在休假工人身上一样,一些公司和行业受到的冲击也比其他行业更大。例如,由于机场安检人手不足,商业航空公司的需求正在放缓,收入也在下降。达美航空上周表示,由于停飞,公司收入损失了2500万美元。

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受到的冲击也难以量化。经济学家提出了一系列数据,但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关门时间越长,对经济增长的损害就越大。

星期二几乎没有迹象显示僵局会很快结束。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重启政府的提议激怒了右翼的移民强硬派,并立即遭到民主党人的拒绝。本周,该提议将在参议院进行投票,但很可能失败。

该法案包括为大多数国内机构提供资金,其中的移民条款旨在安抚民主党,但也疏远了一些保守派。它还包括为特朗普提议的边境墙提供资金,而民主党人对此表示反对。特朗普曾表示,他绝对不会签署一项不包括该修墙资金的预算法案。

在德克萨斯州的科珀斯克里斯蒂,海莉·埃尔南德斯(Haley Hernandez)是四个孩子的全职母亲,也是一名现役海岸警卫队队员的妻子。她说,她上周为孩子们申请了免费午餐,并在等待一张电子食品券。

埃尔南德斯说:“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老实说,我觉得,任何政府雇员都必须要求食品券或任何类似的援助,这是非常可耻的。你通常都会认为美国政府理应会更好地照顾他们的服务人员。”

埃尔南德斯说,她不确定如何支付1400美元的抵押贷款。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经济学家迈克尔•格尔曼(Michael Gelman)及其四名同事的一项研究显示,许多休假的联邦工作人员别无选择,只能推迟偿还抵押贷款或信用卡债务。

这项研究考察了2013年政府关门对近7000名联邦雇员以及9万多名非联邦雇员的影响。

研究人员发现,中等收入的工人的现金或其他流动资产仅够他们平均家庭支出的8天。在发薪日前,这一缓冲降至仅能维持5天的支出。平均而言,收入最低的三分之一的人在领到薪水的前一天,支票账户和储蓄账户的结余总和为零。

根据这项研究,这意味着推迟偿还抵押贷款是维持生计的唯一途径。

“即使有罚款或成本,延迟支付抵押贷款也是一种信贷来源,无需申请信贷的负担,”作者写道。

总的来说,受影响的工人没有依靠信用卡来弥补他们失去的工资,而是推迟了偿还未偿债务。

但2013年的关闭在两周内就结束了。在目前的政府停摆中,被迫休假的工人已经经历了一个完整的月供周期。因此,那些错过信用支付的人现在面临滞纳金和违约的前景。

政治僵局也促使数千名联邦雇员和他们的家人申请失业救济和食品券以维持生计。据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的数据,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联邦雇员休假人数从政府关门前的每周不到1000人跃升至1月5日当周的每周逾10000人。

还有一些工人在申请时犹豫不决,希望最终能拿回工资,他们正忙于应付家庭预算,无法确定何时能拿到下一张支票。

威尔·科勒(Will Kohler)是肯塔基州科温顿(Covington)一位暂时休假的国税局税务稽查员。他的申请被搁置,因为需要核实他申请的财政部办公室因政府关门而关闭。

科勒的年收入为3.8万美元。他说,很多同事都面临着同样的困境。他说,没有一个人被批准失业。科勒说,像他这样的工人陷入了困境,部分原因是他们受到政府道德规范的限制,不能从事多种形式的外部工作。当政府雇员不得不去食品银行时,这不是我成长的美国。“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它真的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