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桥水联席CIO:经济预期比市场和决策者的预测更加悲观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月23日讯,桥水联席首席投资官Greg Jensen表示,他的经济增长前景展望比市场和政策制定者们更悲观。

“虽然人们肯定已经下调了他们的增长预期,你在达沃斯会听到很多,但我们认为他们的预期下降还不够,”他周三在世界经济论坛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尤其是美国的盈利预期过高,而且美联储和其他政策制定者依然普遍预测高于我们预期的经济增长。”

Jensen表示,他预计利率会降低,尤其是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近端。消化了高增长预期的地区将最受伤。另一方面,一些已经受到美国收紧货币政策影响的新兴市场将受益于决策者恢复宽松政策。

他表示,欧洲市场将是第一个考验,因为该地区“经济水平更差,通货膨胀率更低 —— 许多地方接近通货紧缩 —— 并且已经是负利率。”Jensen说,“他们的动向将成为一个领先指标,因为他们很难更加放松”,而美国则拥有“更多可用的工具”。

Jensen在12月份曾表示,2019年的增长将接近衰退水平,美国约为1%,其他发达国家则略低。Jensen表示,现金继续成为美国股票和债券的可行替代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