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中概股底部已现?Cramer为这两股摇旗吶喊!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 CNBC着名主持人Jim Cramer表示,一些顶级中国公司的股票可能已经触底了,可能很快出现买入机会。

Cramer去年以来一直引导投资者远离中概股,因为贸易争端越演越烈。他表示,投资中概股太危险的想法是有一定道理的,尤其是在中国宣布GDP增速创10年最慢之后。但是在技术分析师Dan Fitzpatrick交流之后,他现在对中概股的看法有所改变。

“Fitzpatrick有一个非常有趣的论点:他认为目前经济疲软已经被计入那些最大的,最引人註目的中国公司股票里了。从图表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些中概股已经触底,这意味着股价下跌时,我们应该逢低买入。”Cramer在节目上表示。

Cramer解释称,因为股票市场通常具有前瞻性,会倾向于预测从现在起6-9个月内会发生什么。因此,当中国发布最新经济数据时,大部分中概股价格已经计入了这一消息。“股市总是在经济达到峰值之前触顶。在经济触底之前触底。”

Fitzpatrick最看好的中概股是京东(JD)。他认为,京东在20美元附近形成双底形态,目前已经脱离双底形态,在这一水平上方交投,目前点位适合买入。此外,京东股票成功守住50日移动均线,这意味着京东股票已经准备好大涨了。

他看好的另外一只股票是中国社交媒体娱乐平臺YY(YY)。从图形上看,该公司股票跟京东公司股票一样最近几个月刚刚脱离了双底模式,并突破50日移动均线。

“YY股票目前交于68美元附近。Fitzpatrick表示只要该公司股票位于50日移动均线65美元上方,就会继续看好该公司股票。现在该股有一个天花板阻力位70美元,但是如果突破了70美元阻力位,将一路大涨至85美元。”Cramer称。(中文投资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