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高盛推荐拥有“独特增长能力”的27只股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David Kostin等高盛策略师在1月18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虽然财报季初始阶段公司业绩表现令人鼓舞,帮助维系了股价的反弹,但全球各地政策的不确定性依然高企。

他们对投资者的建议是:关注“拥有较强独特增长能力”、和经济增长相关性较低的公司,例如信息技术和通信服务板块。

在他们的推荐名单上,包括如下美国公司:Five Below、亚马逊、WPX Energy、PDC Energy、Lumentum、Alphabet、Spirit Airlines、Fortinet和GoDaddy

非美国公司:ASOS Plc、欢聚时代ADR、新东方教育科技、携程、Ocado、李宁、Globant、Yandex,YPF ADR、石药集团、Tenaris SA ADR、立讯精密、京东、BIM Birlesik,CyberAgent、日本电产、索菲亚和欧菲科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