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大幅增加工作人员!德国海关“备战”英国脱欧

参考消息

关注

大幅增加工作人员!德国海关“备战”英国脱欧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路透社1月18日刊载题为《德国海关正准备通过增加900名工作人员为英国脱欧做准备》的报道称,德国海关机构负责人对德国《明镜》周刊表示,该机构正增加雇用900名工作人员,以便为英国脱离欧盟做准备。她警告企业称,不论协议能否达成,它们最好都为英国脱欧做好准备。

报道称,海关机构负责人科莱特·赫歇尔称,不管英国在有协议还是无协议的情况下脱欧,该机构都做好了充分准备。

报道介绍,英国议会近日以压倒性多数否决了布鲁塞尔和伦敦达成的一份脱欧协议。很多人认为,英国以混乱无序方式脱欧的可能性变得更大。

报道称,这将迫使欧盟各地的海关当局对来自或去往英国的商品进行检查,这些商品过去是可以自由流动的。

报道援引赫歇尔的话说:“尤其是那些此前只在欧盟做生意的企业,它们将不得不做好准备。我们将从事我们一直以来为非欧盟国家所做的事情,但将多为一个国家这样做。”

她说,增加的工作人员将主要部署到港口和机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