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苹果公司被责令撤回在高通之战中发布的部分新闻稿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外媒Macrumors援引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被责令停止使用近期新闻稿的一部分,该新闻稿声称iPhone 7和iPhone 8仍将通过运营商和经销商在德国销售。 在去年12月法院颁布的一项禁令禁止该公司在德国销售旧款iPhone后,苹果公司发布了该声明。

苹果公司当时表示虽然会停止在自己的零售店销售这些设备,但它们仍将通过其他方式提供。

高通公司周四又发布了另一项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公司使用该声明,因为它“具有误导性”。高通公司称,法院的判决也责令苹果公司停止通过经销商提供iPhone 7和iPhone 8,并且法院已经同意了。

“新闻稿具有误导性,因为它包含的陈述至少可能具有欺诈性,因为这些陈述至少可能具有欺骗性,”法官们写道: “该声明传达了不受限制的印象。”

自1月份以来,苹果公司一直没有在其德国零售店或德国官网销售iPhone 7和iPhone 8,而且在关于新闻稿的禁令发布之前,还被责令从合作伙伴商店下架iPhone。然而,一些德国经销商继续销售这些设备。

Apple的最新款iPhone,XR,XS和XS Max不受销售和进口禁令的影响,并继续在该国上市。

高通还赢得了针对中国市场iPhone 7和iPhone 8的初步禁令,但苹果公司能够通过取消专利内容的软件更新来取消该裁决。

来源cnBeta.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