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黄金期货周五收跌0.8% 本周累跌0.5%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跌,并录得12月中旬以来的首次周线下跌。在中美贸易纠纷有望得到解决的乐观预期推动下,投资者追捧股票等风险资产,金价受到压力。

Think Markets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今天黄金价格下跌,是因为市场对中美贸易纠纷问题得到解决的前景抱有乐观预期,虽然美国财政部否认了最近的所有相关传言。但事实上,中美双方现在都有达成贸易协议的愿望,双方都深知坚持贸易摩擦的后果。”

他表示:“不过,投资者不应该忽略英国脱欧闹剧,因为我们还不知道此事会朝什么方向发展,这已经妨害了英国和欧洲的经济增长。”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9.70美元,或0.8%,收于1282.60美元/盎司。本周黄金期货价格累计下跌0.5%,而在此之前黄金期货价格已连续3周录得周线上涨。

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3.7美分,或0.9%,收于15.399美元/盎司。本周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6%。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