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NBC前高管:我认为没有哪家流媒体公司能赶上Netflix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前高管汤姆-罗杰斯(Tom Rogers)周五表示,Netflix拥有大量订阅用户,他们的投资将使他们在视频流媒体战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他说,“我认为Netflix赢了,我认为没人能追上他们。”

罗杰斯预计,到今年年底,Netflix的用户可能达到1.75亿,未来五年将达到3亿。

这家流媒体巨头表示,它在第四季度的用户增长再次超过预期,并在2018年全年增加了2900万付费用户。Netflix去年还斥资约80亿美元制作新内容,今年的增幅可能会更大,令投资者满意。

他说:“没人会像他们那样在原创节目方面投入那么多。”

罗杰斯对这家流媒体巨头第四季度未达到营收预期的事实不以为然,称这是一个“小”失误。

Netflix的股价周五下跌了3%以上。一天前,该公司公布了好坏参半的收益报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