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政府停摆导致汽车认证延迟 新车发布遭受波及

盖世汽车

关注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呈半关闭状态已经接近四周时间,而车辆认证也因此受到影响,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政府的僵局还将持续,车企发布新车和升级车型的计划将会因此延迟。

按照清洁空气法的规定,新车及引擎在没有得到美国环保局(EPA)的批准下是无法在美国合法出售的。福特汽车全球市场主席Jim Farley本周表示,福特今年有很多款重要产品需要向经销商交付,包括重新设计的探险者和翼虎(Escape[蔡书红1] )以及新林肯Aviator。

Farley在底特律举行的美国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表示:“我们都在排队等待,每款新车都需要得到政府的认证,通过认证之后才可以进行发布。”Farley称,尽管福特未来几个月还没有计划需要发布的车型。他说到:“幸运的是,福特的新车更多地是计划在春季和夏季发布,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如果现在的局面持续下去,谁又知道呢?”

通用星期三(1月16日)确定称,公司也在排队等待认证。通用新闻发言人Pat Morrissey拒绝透露究竟有多少辆2020款车型在等待认证。通用北美主席Alan Batey星期一(1月14日)透露,公司的商业运作并未受到政府关闭的影响。Morrissey表示,通用等待EPA的认证并不意味着现阶段政府关闭对通用的业务带来了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