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小摩CEO薪酬达3100万美元 此前该行创下年度盈利纪录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去年的薪酬增长了5%,约200万美元,此前该公司创下了年度盈利纪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四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戴蒙2018年的全部薪酬总额为3100万美元,高于此前的2900万美元。文件称,薪酬包括15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和2950万美元的绩效奖励。 

本周早些时候,摩根大通公布了2018年全年创纪录的利润,每股收益为9美元。

戴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摩根大通去年公布了“创纪录的营收和净利润,即便没有税收改革的影响。这一年,每个业务部门的收入和净利润都有所增长,同时继续在产品、人员和技术方面进行重大投资,这表明了平台的力量。”

然而,该行本周还公布了15个季度以来首次季度收益下滑,原因是其固定收益交易业务在2018年底前遭遇了市场波动性大幅上升。该行股价在2018年下跌了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