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在经历美股重挫后 投资者1月份重返股票基金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根据Investment Company Institute的数据,投资者在截至1月9日的一周内向股票共同基金增加投入了约69亿美元的资金。

去年末全球股市出现大跌,标普500指数在第四季度重挫14%。

在新的一年开始,市场信心变得更加积极。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的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本月已经看到客户投入资金。Fink指出,在12月暴跌之后短期内股市可能不会走低。

Fink称,“从短期来看,我们可能已经触底。”目前尚不清楚这将持续多久,因为仍存在贸易问题、英国脱欧和美国政府关门等风险因素。他表示,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解决可能导致2019年的投资激增。

ICI数据显示,投资者继续从债券基金中抽出资金,但幅度有所减弱。他们在截至1月9日的一周内撤出了37亿美元,而此前一周则为175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