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股市动荡致投资者撤资 贝莱德资管规模跌破6万亿美元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6日讯,在去年第四季度,股票市场的残酷表现给贝莱德带来了打击,因为机构从该公司撤回资金,使其管理的资产从创纪录水平下滑。

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报告称,管理资产规模下降5%至5.98万亿美元。

“这一年是创纪录的一年,既有好纪录,也有坏纪录,”首席执行官LarryFink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还指出,市场波动正在影响资产管理行业,“我们看到了全球经济放缓的种子。”

重要见解

大型机构撤出资金给贝莱德造成冲击,机构撤资达到346亿美元。

个人投资者也撤出了资金。第四季度个人投资者资金流出总额为32亿美元,是自2016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季度外流。

总的来说,贝莱德的资金流入减缓。2018年全年净流入总额为1240亿美元,比上年的创纪录水平下降约6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