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消息称德意志银行离职的亚洲投资银行家数量激增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5月以来从德意志银行离职的亚洲投资银行家数量激增,成本削减措施以及低迷的士气促使他们另觅“良木”。

知情人士称,过去六个月,该行在香港和新加坡有近50名银行家离职,相当于该地区之前投银业务人数的30%左右。由于此事不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他们指出,有八位董事总经理和十几位董事离职。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德意志银行最近在这两个金融中心新聘了大约35名银行家来填补空缺,不过多数较为初级。

人员的动荡凸显出试图遏制收入下滑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正在打一场艰难的战役。德意志银行在亚洲的一些现员工和前员工表示,股价暴跌、一系列的丑闻以及全球范围的成本削减措施都削弱了员工士气。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德意志银行新近在香港和新加坡招聘的人员中有三名董事总经理和一名董事。德意志银行的一位代表对此不予置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