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调查: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可以一周不使用现金购物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调查结果还显示,在那些表示几乎每周购物都是用现金支付的人当中,其比例已经从2015年的24%降低到了18%。

或许并不令人惊讶的是,富裕家庭至少一周不使用现金支付的比例更高--家庭年收入在7.5万美元以上的成年人每周不用现金购物的可能性是年收入在3万美元以下的两倍多。

另外调查还发现,非裔美国人比美国白人或拉美裔美国人更依赖于现金。年纪在50岁以下的成年人中,超30%的人表示他们通常可以一个星期不用现金。

很显然,这一切都跟信用卡移动应用的普及和像Apple Pay等电子钱包的易用性息息相关,而这已经反映出了社会正在朝一个以移动第一的世界发展。皮尤的调查还发现,人们越来越适应这种趋势。

调查结果还指出:“如今,53%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尽量确保手头上有现金以备不时之需。这比2015年报告的60%下降了7个百分点。相反,只有一半不到的美国人(46%)并不太担心身上是否带有现金因为还有许多其他的支付方式,这比2015年的39%有所上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