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波士顿动力曝光新画面:机器狗可“跳舞”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如果你认为只有人会跳舞,那可能就错了。10月16日消息,波士顿动力公司10月16日发布的新视频中,四足机器狗Spot正跟着音乐节拍在跳舞,甚至还会跳曳步舞。波士顿动力公司称,机器狗Spot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生产,预计将在2019年生产100台这种机器人。

在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10月16日发布的新视频中,四足机器狗Spot随着布鲁诺•马尔斯的《Uptown Funk》的节拍正跳着舞。在这段长达一分钟的视频中,人们可以看到机器狗Spot跟着音乐的节奏,几乎完美地舞动着。它在地板上晃来晃去,同时用爪子配合着音乐的节奏敲着地板。视频中有一段时间,它甚至在上下扭动着尾部,随后为了证明它具有精确的运动控制能力,Spot还用自己的方式表演起了流行的曳步舞。

波士顿动力公司表示,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对Spot机器人进行商用实地测试。希望到2019年下半年,公司能够为各种应用程序提供现货并投入运行。Spot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生产,公司预计从2019年开始将生产100台这种机器人。

波士顿动力在此前发布的视频中,展示了机器狗Spot的工作原理。视频中装有传感器的Spot,正在几处建筑工地进行巡视。它可以轻松自如地上下楼梯,避开地面上的障碍物。波士顿动力还称,他们为Spot的前掌上增加了一个摄像头,可以让它在现场进行更详细的检查工作。(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李宗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