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加密货币看涨人士Thomas Lee称以太币势将强劲反弹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加密货币拥趸Thomas Lee看来,受欢迎程度排名第二的以太币或许否极泰来。

随着投资者从虚拟资产市场退出,以太币今年遭受严重抛售。Lee周四在发送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种加密货币即将反弹。他说,过去三个月,以太币损失了一半的价值,表现落后于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两个标准差,这可能表明反弹时刻来临。

“以太坊即将逆转趋势,并强势上涨,”身为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研究主管的Lee表示。 “市场情绪目前过度消极。”

Lee指出,从历史上看,当以太币表现落后两个标准差时,它会扭转这些损失。他预计这种加密货币到今年年底将达到1900美元。它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218美元。Lee对比特币的目标价为25000美元,比特币目前的价值约为这一水平的四分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