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唐恩都乐改名去掉“甜甜圈” 美国民众悲叹文明衰落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路透社称,以甜甜圈著称的美国快餐连锁品牌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周二宣布,计划将公司名称改为“唐恩”(Dunkin’),去掉原来名字中的“Donuts”,也就是甜甜圈,以顺应消费者对更加健康的食品的追求,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该公司表示:“新的品牌传达了公司对快速提供优质咖啡的专注,同时保留了熟悉的粉红和橙色的颜色以及标志性字体。”

该公司仍将出售甜甜圈,但从明年1月开始将从名字中去掉“Donuts”,并将在包装上印上新的标识、商店标志和广告,同时保留其橙色和粉红色的配色方案。

然而,众多喜欢甜甜圈的老顾客对此并不买账,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对该公司这一决定表示不满。

一位名叫Eileen McKnight的顾客在推特上抱怨:“难道没有东西是神圣的吗?”

另一位名叫Billy Glidden的甜甜圈爱好者写道:“真是这个时代的一个悲剧性的、令人心碎的迹象。我们的文明正在无情地衰落。”

唐恩都乐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Canton,已有68年历史。实际上,该公司过去几个月已开始启用新的身份,在波士顿附近开设了30家“唐恩”门店。这甚至在周二的声明发布之前就引发了强烈反对。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