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投资者偏爱中国科技股:8家公司交易价格高于发行价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消息,小赢科技(X Financial)在其首个交易日股价上涨114%,随后收益率增加至24%,这表明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科技公司正日益受投资者青睐。

这家P2P借贷公司是最近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今年有13家中国科技公司在美国交易所首次亮相,其中8家公司的交易价格高于发行价。

公司总裁成少勇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为评估投资者兴趣,小赢科技曾监测过中国电商平台拼多多的上市交易情况。

“中国的金融科技公司与美国和欧洲的截然不同,”成少勇说,“在美国,这个市场已经十分成熟。但是在中国,我们才刚刚起步。”他说,尽管公司增长机会明显,但这个领域的负面情绪导致小赢科技的股票看上去有点“廉价”。至于更为合理的价格水平,他拒绝表态。

如果小赢科技能够保持24%的涨幅,它将在今年中国科技公司的IPO中排名第五,前四分别为趣头条(128%)、森淼(41%)、拼多多(41%)以及虎牙(34%)。

由于价格大幅波动,小赢科技在周三早晨涨停两次。(小白)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