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比特币ETF利好消息“爽约” 加密货币暴跌潮深化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加密货币拥趸们原本寄望,以比特币为标的物的ETF即将问世,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却浇来一盆冷水,今年以来加密货币大跌的态势于周三进一步加剧。

不论规模大小,加密货币普遍遭遇抛售,Coinmarketcap.com追踪的虚拟货币市值总额降至2300亿美元,创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自从1月份加密货币的狂热达到顶峰之后,数字货币现已损失约6,060亿美元的市值,相当于Visa公司市值的整整两倍。(该支付处理公司的股价逼近纪录高点。)

美国SEC将推迟决定是否批准比特币ETF,多头们原本押注,监管机构放行将可令加密货币延续上月涨势,但因此遭遇重创。乐观派们指望着加密货币获得普遍接受,从而支撑价格,但由于担心安全和市场操纵,监管层和许多机构投资者仍然态度谨慎。

据彭博综合报价,伦敦时间10:16,比特币一度下跌7%,报6393.70美元;2018年以来的累计跌幅达到约55%。Ripple下跌10%,以太币和莱特币至少下跌3.9%。Coinmarketcap.com跟踪的100种最大的虚拟货币中,除两种外,其余均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

SE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需在9月30日的截止日期前决定“批准或否决,或是启动程序决定是否否决”Cboe Global Markets Inc.的一项规则调整方案,该方案将准许VanEck Associates Corp.和SolidX PartnersInc.推出有关ETF。原先的截止日期为下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