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欧元区7月制造业增长依然低迷 欧股下滑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低0.45%,不同板块大多较低。汽车类股领跌,跌幅2.37%,基本资源表现最差,跌幅为1.61%。

Telenet集团在提出每股约5.2欧元的总股息后,股价上涨6.61%。法国航空公司股价上涨4.17%,尽管该季度有几次工人罢工,但业绩超出预期。

美国方面,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三上涨,因苹果股价在强劲的季度业绩中飙升。交易员们猜测,苹果是否会成为第一个达到1万亿美元市值的大型科技巨头。美联储将于美东时间下午2点公布利率决定。

法国巴黎银行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净利润增长了53%。股价略微走低。力拓报告称,今年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12%,并宣布了额外的股票回购和股息上调。尽管如此,该公司股价还是下跌了3.396%。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制造业增长依然低迷。IHS 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5.1,6月为54.9。

关于欧洲的政治问题,唐宁街表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周五在法国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退欧谈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