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又见球星跨界:巴西巨星小罗推出个人加密货币RSC

IT之家

关注

又见球星跨界: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推出个人加密货币RSC

据ZDNet消息,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宣布了一项电子竞技计划,包括推出个人加密货币。

IT之家获悉,罗纳尔迪尼奥计划(国内球迷爱称小罗)推出的加密货币名为Ronaldinho Soccer Coin(可译为罗纳尔迪尼奥足球币),简称RSC。这一加密货币将由马耳他创业公司World Soccer Coin合作开发,并即将进入首次代币发行(ICO)阶段,共计发行3.5亿个RSC。

报道称,小罗此次发行加密货币旨在建立足球学院、举办业余和全球性的联赛,以及发展足球数字环境。最后这一项有包括开发投注平台和市场,以及具有虚拟现实(VR)功能的体育场。中国公司NEO将对此提供技术支持。

前两个虚拟体育场预计将于本月底在亚洲推出。未来三年内,虚拟体育场还将在全球300个地点内建立起来。另外,菲律宾,越南和泰国的体育场预计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电竞比赛也将于2019年7月在曼谷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