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C罗受罚:两年有期徒刑 缴纳税款罚款共1882万欧元

IT之家

关注

世界杯后C罗接受判罚:两年有期徒刑,缴纳税款罚款共1882万欧元

还记得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中,C罗被查税款问题吗?现在有了最新进展,据西班牙科佩电台报道,前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西班牙法律部门达成正式协议,接受两年刑期(但予以缓刑)的判罚,同时将向税务部门补缴1356万欧元的税款,以及526万欧元的罚款。

科佩电台表示,转会尤文图斯之后,C罗急于切割与西班牙的一切关联,其中就包括尽早摆脱西班牙税务部门和法院的纠缠,他的团队最终与对方达成上述协议。但根据西班牙法律,C罗不用执行有期徒刑,因为凡是判罚刑期在两年或以下的,只要是初犯,在西班牙不必真的坐牢。

C罗和西班牙税务部门的纠纷持续了一年多时间,税务部门认为,C罗在2010年曾经成立一家公司打理自己的肖像权收入,以逃避高额的税收,预计逃税金额达到了1470万欧元。对于逃税的指控,C罗曾一再给予否认,坚称自己并不存在偷税漏税行为。

加载中...